《深埋之星》ing
👓秘密朋友x韩浩宇🎸

【最吉】有关于真实与谎言

*最原终一视角
*没什么特别大的意义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究竟有没有找出真相的必要?

自从与那双因真相揭晓而满溢怨恨的双眼对视,这个问题就时刻回响在脑海中,一遍又一遍。

如果不努力追寻真实,自己的才能也将失去任何存在的意义……说起来我这样的人真的可以称作侦探吗?我这种——一个连真相都害怕揭开的人?

曾经握住的手松开,之后即便努力地伸出手却也什么都无法抓住。真相太过于残忍,但如果将它比作刀子,我就是用刀子刺伤所有人的存在。

=

“王马君,那是谎言吧?”

面对少年孩童般灿烂无邪的笑容,我犹豫着这般说了。明明同样是谎言,相比于同伴出于各种目的的极力掩饰,王马君不痛不痒的谎言显得格外柔软。

如果是这样的谎言,即便揭露真相也不会感到痛苦。

就像是戳破空气里浮沉的肥皂泡,噗的一小声,甚至会产生它是在亲吻你指尖——这样的错觉。

真实又变得不那么难以令人接受了。

=

“……所以说王马君,这一次也是谎言对吧。”

面对溅着血液的冲压机,我猜不出自己脸上的是何种表情,就连心情都复杂得难以捉摸。

面对王马君的骗局,第一次那么不想找出真相。

Fin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晚大概能再产颗糖?我还是不要给自己立flag比较好orzz总之感谢阅读

评论(7)
热度(4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